竞技风暴

11国际欲进俱乐部董事会 内援杨君近期来国安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下午,国安与11国际集团召开了首次股东会,11国际表达了要直接进入国安俱乐部董事会的意愿。

  会议在国安大厦举行,双方讨论了国安俱乐部的长远计划以及近期安排。这是11国际集团购买国安俱乐部25%股份之后,双方的第一次正式会议。会上,11国际提出,按照股份的比例,该公司或者皇马俱乐部理应有人能够进入国安俱乐部任职,甚至进入董事会,参与
俱乐部的管理工作。但双方并没有就此事作出结论,一切还都在讨论中。

  罗宁、李小明、张路、杨祖武、武又文代表国安俱乐部参会,11国际方面由阿尔杜罗、卡洛斯及阿隆索组成。“这是11国际集团收购国安股份之后,我们双方第一次正式会议。双方只是阐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见,并没有形成什么决议,毕竟真正的董事会下个月才会召开。”李小明说。

  不过由于现任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因为集团内部分工正逐渐淡出,加上杨祖武也接近退休年龄,所以国安俱乐部的董事会肯定会在人员上有所变动,由于国安占有75%股份,因此,董事会主席将肯定在国安集团内部产生。”罗宁说。

  内援杨君近期来国安报到

  “杨君近期就会到国安报到了。”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

  作为前国奥队的主力门将,再加上与沈祥福的师徒关系,杨君一直是国安追逐的对象。原本国安与青岛中能俱乐部用郝伟搭钱换杨君的计划已经进入实施阶段,但是由于双方在转会差价上一直存在分歧,最终青岛方面放弃引进郝伟,而使杨君加盟国安也变得非常渺茫。还好,向来奉行球员本地化的青岛中能俱乐部已经有青岛人李帅把门,所以杨君对他们来说仍旧可有可无。

  于是,青岛俱乐部还是决定将杨君租借给国安,价格在50万元人民币左右,昨天,李小明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其实,杨君对于国安的意义非常重大。由于去年年底将杨世卓挂牌,所以国安阵中打过职业联赛的门将只剩杨智一名,一旦受伤就只能让两名不满21岁的小将担当重任,这显然不能让人放心,所以引进杨君不但加固了国安门将位置,而且还能促进二人的竞争,水平会提高更快。除了杨君之外,国安仍在着力引进陆博飞和周挺两名内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