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女单八强昨日产生 女单1号种子对阵头号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达文波特与海宁的狭路相逢无疑将成为24日澳网公开赛最大的热点。此外,郑洁和晏紫今天还将出战帕斯奎尔与苏亚雷兹的组合,她们争夺的是四强席位。

  这场比赛是澳网女单头号种子与夺冠头号热门之间的争斗。两人过去有过多次交锋。有意思的是,达文波特在头5场较量中全部胜出,但海宁却在近5次交手中保持不败战绩。

  29岁的达文波特说她想要复仇,但她也承认对手确实日益强劲。“我愿意和她交手。尽管我最近几次和她比赛的成绩都不太好,她是一个杰出的选手,她确实在不断进步。从最初我接连5次击败她到现在来看,她确实进步明显。”如果达文波特负于海宁,止步8强的话,她将失去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海宁自然渴望延续她与达文波特对话的优势。“能和世界头号女单过招将是检验自己最好的方式。我想能战胜她才能证明我真的回来了。”在2003年和2004年的澳网公开赛中,海宁连续两次遭遇达文波特,并都淘汰了对手。

  莎娃赛前显得很轻松,她说自己浑然无觉已经进入了8强,她对自己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越来越好的竞技状态感到满意。

  -澳网战报

  昨天,澳网女单8强的另外4个席位也各归其主,辛吉斯、毛瑞斯莫、克里斯特尔斯和施奈德成为了今天笑到最后的选手,下一轮她们将展开捉对厮杀。

  在男单的比赛中,费德勒与达维申科都在比较艰难的情况下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基弗与格罗斯让则以3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轻松晋级。

  王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