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F1摩托艇世锦赛有望落户深圳 中国国家队即将组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0: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深圳有望在明年开始举办一项国际顶级赛事——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国际摩托艇联合会F1推广委员会主席尼克鲁昨天亲临深圳,考察中国F1摩托艇队的组建情况和深圳摩托艇训练比赛基地筹建情况,考察的结果令他非常满意。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成立于1981年,全球153家电视台通过世界电视新闻网(WTN)对比赛进行转播。

  作为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推广商,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已经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达成合作意向:组建中国F1摩托艇队,深圳将成为此项赛事的长期举办地,并且,将拥有亚洲唯一的F1摩托艇训练比赛基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