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捍卫最后一丝希望 郑洁/晏紫晋级女双澳网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7: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高凯)郑洁/晏紫今天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再次证明了中国网球选手在女双项目上的实力。她们以六比一和六比二横扫实力强劲的赛会七号种子、俄罗斯的德门蒂耶娃和意大利人佩内塔的组合,晋级八强。

  此前两日中,两对中国组合李娜/彭帅和李婷/孙甜甜先后遭到淘汰,郑洁/晏紫成为中国军团在今年澳网赛场的最后希望。

  本场比赛中,郑洁/晏紫表现颇为稳定,虽然攻击能力不如对手,但她们在发球成功率上占尽优势,并且牢牢把握住了关键球的得分机会。而德门蒂耶娃/佩内塔却显得有些急躁,非受迫性失误不断,加上中国选手长年一起训练,在配合的默契程度上也颇占优势,最终,郑洁/晏紫轻松地以二比零的大比分取得完胜,成功晋级八强。

  下一轮比赛,郑洁/晏紫的对手将是十四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毛瑞斯莫与四号种子帕斯奎尔/苏亚雷兹之间的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