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创造18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32 深圳晚报

  小罗罚失点球梅西锁定胜局

  巴萨创造18连胜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20轮的焦点战争夺中,巴塞罗那主场2比0力克阿拉维斯。拉尔森在下半场打破僵局,伊涅斯塔制造点球但小罗却将点球罚失,随后替
补出场的梅西进球锁定胜局,此外他们还有三次打中横梁门柱。巴萨获得18连胜,其联赛领跑优势也扩大至10分。

  领头羊巴塞罗那期待在副班长阿拉维斯身上扩大连胜的辉煌纪录,开场后,主队便积极进攻,但阿拉维斯的顽强防守让巴萨一时找不到破门机会,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两分钟,巴萨终于打破僵局。久利禁区右侧边缘斜传,科斯塔佐出击扑救落空,跟上的拉尔森轻松将皮球挡入空门,这是瑞典人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

  巴萨第69分钟错失扩大比分机会,罗纳尔迪尼奥直传禁区左侧,萨列吉背后铲倒伊涅斯塔,裁判判罚点球,罗纳尔迪尼奥的射门却偏出。第73分钟,梅西替换拉尔森出场。

  巴萨在第82分钟扩大比分,梅西直传罗纳尔迪尼奥,巴西人突入禁区左侧门前小角度射门被科斯塔佐用腿挡下,跟上的梅西近距离捅射入网,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最终巴萨主场2比0取胜,取得联赛13连胜,加上欧战场次连胜已经累计至18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