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孟庆森:从未提过打假球 是彻头彻尾的捏造和诽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3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就谢峰上京讨薪一事,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晚做了两点解释:“第一,从未在任何场合说过怀疑谢峰或者怀疑球队打假球的话,而且中国足协也从来没有就此事要解释;第二,俱乐部已经有文字依据的合同和文件补齐教练和队员2005年所有的工资、奖金;第三,所谓‘奖金减半’的说法不成立,俱乐部是按照2005年初董事会签发的‘赢球奖金40万元、平球10万元’的标准全额发放。”

  对于第一点,他非常激动地说:“这是彻头彻尾的捏造和诽谤。”而且,孟庆森表示自己已经把相关材料交给俱乐部的律师:“我们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谢峰到底讨要多少奖金?孟庆森说:“一是2004年夺冠名次奖金10万元;二是所谓减半的比赛奖金20万元吧。”至于名次奖会不会补发,孟庆森留了一个活口:“需要双方协商。”

  仍然在京讨薪的谢峰昨晚表示,自己将全力维护应得的权益。他认为,去年离开球队的教练刘文斌和国作金都可以为名次奖作证;而深足必须按照俱乐部宣布的“赢球40万元、平球20万元”标准补足比赛奖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