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不敌美网冠军 中国金花仅剩郑洁/晏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31 深圳晚报

  新华社专电昨天,澳网进入女双第三轮,雅典奥运冠军组合、中国的李婷/孙甜甜以3比6和4比6不敌头号种子、去年美网女双冠军雷蒙德/斯托瑟,无缘8强。中国金花只剩下郑洁/晏紫,她们今天上场。

  首盘李/孙3比6失利。第二盘开始后她们2比4落后。第八局,李/孙在手握两个破发点的情况下让对手连得4分,失去了挽回落后局面的最佳机会,最终以4比6失利。

  赛后,澳网官方网站分析道:“李婷/孙甜甜失利的主要原因是二发得分率太低,只有27%,对手则达到62%。中国奥运冠军组合在关键球的把握上也显示出与对手的差距。”

  在昨天的比赛中,男单2号种子罗迪克被淘汰,爆出大冷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