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求爱三百人孙雯要相亲 朋友将组织一次现场相亲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随着女足四国赛落幕,中国女足集训也暂时告一段落。而老将孙雯在短假中将完成一件大事———相亲。

  自从去年底孙雯征婚的广告被广泛散播后,求婚者络绎不绝。孙雯昨晚说:“据负责帮我收集求婚者资料的朋友介绍,已经收到了300多封求爱信。呵呵,这回比赛完了,可以挤点时间见见这些人了。”

  据孙雯透露,她征婚的事情全权委托给上海某媒体的朋友。而朋友除去帮助收集信件外,还要帮她进行初步筛选。据悉,在筛选一番后,上海的朋友将帮助孙雯组织一次现场“相亲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