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朝鲜国脚安英学转会韩国 加盟K联赛劲旅釜山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在离开日本联赛名古屋鲸八队之后,朝鲜国际球员安英学今天签约加盟了韩国联赛的釜山偶像队。

  “用一句话来说,我很高兴,”28岁的安英学在首尔举行的签约庆祝仪式上表示。关于他合同的财务方面并未被透露。安英学的新东家希望能与之签订一年的新合同,外加新赛季的优先续约权。

  安英学是在日本出生的朝鲜族人,他的父母一直是平壤方面的支持者。安英学在去年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还入选加入了朝鲜国家队。

  安英学是第三位参加韩国职业联赛的朝鲜球员,此前在2001和2002年也曾有两位朝鲜球员加盟了韩国的职业足球联赛。

  釜山偶像方面表示,如果朝鲜国家队有需要,安英学可以随时回到平壤参加国家队的训练。不过双方没有直航,安英学只能经停北京转机。

  “我们俱乐部已经做好准备,在国际赛事之前把他送回北朝鲜训练备战,安英学本人也很乐意前往,”俱乐部主席表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