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管中心与外增强交流 澳大利亚网协成为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网管中心与澳大利亚网协及澳网组委会达成友好协议,双方将在教练员交流、优秀中国选手在澳洲训练等方面开展合作。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称,能和澳大利亚网协以及澳网组委会合作,有利于进一步发展中国网球运动,帮助中国网球选手进一步提高运动水平。

  据悉,协议的内容包括教练员合作、优秀运动员在澳洲进行训练以及举办网球训练
营等。除了培养优秀成年运动员,还将建立中澳青少年挑战赛等青少年网球培养项目。孙晋芳表示:“这次合作意义重大,因为它将给我们的网球选手,特别是那些年轻选手更多的机会。”

  澳大利亚

网球协会主席波拉德表示,合作对中澳双方都有帮助。他说:“我们希望看到网球运动在亚洲特别是中国的发展,那里有很广阔的市场。我们已经通过上海大师杯展开了很好的合作,现在的合作将使澳大利亚的网球选手有机会提前适应2008年
北京奥运
会的比赛场地。”

  澳网公开赛赛事总监鲍·麦克纳米补充说:“在中国,网球运动已越来越受到欢迎和重视。能帮助中国发展网球运动,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