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要用比赛提升状态 正月十五国足迎战洪都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1月28日除夕当天,国足第一次集训结束。2月1日,全队回到广州报到。只休息4天,然后国足将在2月12日,也就是正月十五在广州迎战洪都拉斯队。

  本次集训,第一阶段计划从1月12日至28日,前天国足全队到广州调整休息,但球队并没有到现场观看女足比赛,而是以在花园酒店散步和购物来打发时间。吃完晚饭后,球队回到基地。

  朱广沪介绍:“第一阶段是球员恢复和体能储备。国足第二阶段集训将于2月1日开始,地点还在名将基地,这时候可以适当打一些教学比赛,逐步提升球员的竞技状态,同时帮助国家队拉一下体能。”2月9日,国足球队将前往广州,备战12日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这也将是国家队备战期间惟一一场公开的热身赛。

  由于目前对同组对手缺乏了解,从1月26日开始,

伊拉克、巴勒斯坦、新加坡三队将会开始一系列的热身赛。目前,教练组已经给中国足协开列了一份3支球队近期热身赛的时间安排,足协将尽可能安排人前去刺探军情。

  实习编辑:张慧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