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8位北京奥运安保顾问上岗 聘请国外专家正在实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原局长卢长绪、北京海关副关长都平发、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所长陆化普……日前,近40名国内专家亲手接过了北京奥运安保顾问的聘书。

  据悉,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此次共聘请了68名国内专家。这些专家分别是政府高级管理人员、高等学府学者、社会某些行业具有较深造诣和研究成果的专家和科研领域的学科带头人。

  为北京奥运会聘请中外奥运安保专家和顾问工作已全面展开,聘请的安保顾问也已开始为北京奥运会的安保工作出谋划策。尽管人选和人数并没有最终确定,但聘请国外的奥运安保顾问的工作一直在实施中。

  记者了解到,部分国外的专家和顾问正在签订工作合同,他们将为北京提供往届奥运会安保工作的经验,以及各类奥运安保咨询和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