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除了禁赛还要吃官司——戴维斯护妻护出大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月19日和公牛队比赛时,安东尼奥·戴维斯因冲上看台保护和人发生口角的妻子,被联盟处以了5场禁赛的处罚。不过,这件事并没有就此罢休,据悉,那位名叫阿克斯劳德的球迷已经委托其律师准备对戴维斯夫妇提出控告,并要求赔偿。但他同时也表示,如果戴维斯夫妇愿意公开赔礼道歉,他也会考虑撤诉。对此,戴维斯的态度也很强硬,明确表示不会道歉。

  22岁的阿克斯劳德绝非等闲之辈,他的父亲是芝加哥有名的政治人物。阿克斯劳德表示,如果戴维斯夫妇不向他道歉,他会向法庭要求百万美元以上的赔偿,还有可能把NBA和联合中心也卷进官司。除了道歉外,他还要求戴维斯向一个慈善基金会捐款,以帮助受暴力侵害的妇女儿童。这个建议同样遭到戴维斯拒绝,他表示自己早参加过类似慈善活动,不需要阿克劳斯德借题发挥。

  阿克斯劳德的律师也表示,他正准备以诽谤罪起诉戴维斯,以故意伤害罪起诉其妻子坎德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