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利润锐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曼联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昨天透露,曼联俱乐部2005财年(2004年6月至2005年6月)的利润只有4600万英镑,比上一财年减少了1230万英镑。

  吉尔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我们对2006财年的利润前景非常乐观,但我估计也不会超过5000万英镑。和其他所有公司一样,我们也希望自己的利润能年年攀升,但由于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表现不佳,这将会大大影响俱乐部的收入。”

  本赛季曼联队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即被淘汰,不仅近十年来首度无缘冠军联赛淘汰赛,而且连参加欧洲联盟杯赛32强比赛的资格也未获得。

  不过,吉尔同时表示,由于曼联队的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扩建工程即将完工,扩建后的球场将能比现在多容纳8000人,这将大大增加俱乐部的比赛门票收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