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迪克被无名小卒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07 新民晚报

  本报墨尔本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极端高温,天大冷门。澳网2号种子罗迪克昨日在42℃的酷热中,以4比6、6比1、3比6和4比6不敌世界排名第54位的塞浦路斯对手巴格达蒂斯,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昨天是澳网连续第三天实施极端高温准则。在关了顶棚,开了冷气的拉瓦中央球场,罗迪克没能延续美国人在男单赛场的冠军梦。在前三个发球局中,罗迪克未失一分。但他
在第七局中遭遇破发而因此丢掉首盘。虽然第二盘中,美国人依靠有效的发球上网战术,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但2003年澳网青少年冠军巴格达蒂斯,在比赛中使出更多样的得分手段。拥有更多支持者的塞浦路斯人,在第三盘中挽救了所有4个破发点,并一鼓作气再胜两盘赢得比赛。巴格达蒂斯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克罗地亚人7号种子柳比西奇。后者在子夜结束的比赛中以3比0轻松战胜2002年澳网冠军约翰森。

  女单球场上,1号种子达文波特战胜左脚踝的伤痛,以6比2和6比4战胜库兹涅佐娃。美国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8号种子海宁进行强强对话。而4号种子莎拉波娃则在美女大战中击败汉图楚娃,她的下一轮对手是俄罗斯同胞佩特洛娃。此外,中国奥运金牌组合李婷和孙甜甜,则在女双比赛中0比2不敌大赛1号种子澳洲本土配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