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四国赛尘埃落定中国队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37 黑龙江日报

  王林

  本报讯22日下午,2006女足四国赛进入收官比赛日,中国队同美国队展开冠军争夺战,最终美国队以2比0胜出。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法国1比1战平挪威,这样美国队2胜1平获得本次赛事冠军,中国队1胜1平1负获得亚军,法国与挪威分列三四位。

  在中美之战进行到第22分钟时,美国队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内,李洁在防守时有拉拽对方队员的动作,结果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莉莉操刀左脚打球门右角得手,美国队率先打破僵局。领先后的美国队并没有满足于这一比分,并于第41分钟再次破门,威尔士禁区前挑传中国队防线身后,后插上的莉莉冷静挑射将球送入了球门后角。

  易边后中国队派出了刘亚莉和曲飞飞,意在加强进攻。但是美国队的防守体系异常坚固,中国队不仅没能扭转比分落后的劣势,还险些令对手抓住反击机会扩大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2比0,中国队获得了本次四国赛的亚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