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骑士胜爵士终止连败“小皇帝”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37 黑龙江日报

  吴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2日,客场作战的骑士以108比90击败爵士,结束了六连败。

  骑士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连续七个客场之旅。“小皇帝”詹姆斯35投19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拿下了51分和8次助攻,他在下半场拿下了32分。这也让他在自己21岁零22天的时
候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了5000分,超越了科比和麦蒂,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到5000分的球员。

  骑士大将休斯继续缺阵,比赛开始后,他们形势不妙。骑士队首节17投仅7中,詹姆斯也表现平平,7投3中。爵士队却状态大勇,首节22投13中,以28比20取得领先。

  骑士队第二节开始反击,詹姆斯投中两球,骑士打出8比0,将比分扳成32平。本节还有2分41秒时,马绍尔投中三分,骑士以45比43反超。本节最后时刻,德文·布朗两次上篮得分后,爵士上半场以47比45领先。

  詹姆斯下半场开始发威,第三节他12投6中,独得15分,骑士队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47秒时,詹姆斯投篮中的,骑士队连得8分,以61比56反超。詹姆斯在本节还有8.6秒时还投中三分,骑士领先8分。三节过后,骑士以73比67领先。

  骑士用三分球击溃爵士。第四节开始后,马绍尔、达蒙·琼斯和詹姆斯相继投中三分,本节开始后三分钟就以86比71扩大优势。爵士队近7分钟未能投中一球,骑士则继续三分远投,詹姆斯和琼斯又相继投中三分后,骑士在比赛还有4分50秒时以102比76遥遥领先。本节詹姆斯一人就投中3个三分,单节拿下17分。此后爵士队未能构成威胁,骑士带着胜利回家。

  其他比赛结果为:国王78比83不敌魔术,黄蜂109比98战胜尼克斯,凯尔特人83比103败给网队,公牛101比89力克

步行者,山猫91比101不敌雄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