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主场完胜巴勒莫 菲戈成为球队头号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37 黑龙江日报

  金峰

  本报讯北京时间22日凌晨,在意甲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3比0完胜巴勒莫,报了本赛季客场告负的一箭之仇。

  第33分钟,菲戈右侧开出角球,科尔多瓦在前点抢在两名后卫前面头球一蹭,守在
后点的坎比亚索在门前5米处甩头攻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门内,国米1比0领先。

  下半时开始后,巴勒莫攻势明显加强,但却是只开花不结果。第76分钟,菲戈左侧开出角球,又是科尔多瓦抢到落点,在门前4米处头球一蹭,球碰对方球员膝盖折射入远角,2比0。第80分钟,扎卡尔多背后推倒克鲁斯,国米在左侧距门31米处获得小角度任意球,菲戈右脚主罚似传似射,坎比亚索在前点“回头望月”却没有顶到,但对方球员受到干扰,球直接飞进远角,3比0。看到胜局已定,国米主帅曼奇尼随即连换三人,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拉齐奥主场1比1被卡利亚里逼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