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多将助埃及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19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开罗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明金维杨文静)埃及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哈桑·谢哈塔在1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现效力于英格兰超级联赛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前锋米多是埃及国家队中的偶像,他在热刺队接连进球的势头将有助于埃及队在主场历史性地第五次赢得非洲杯冠军。

  米多今年状态神勇,在本赛季的英超比赛中,他已经打入了9个进球,而且还帮助队
友进了好几个球。正是依靠米多等球员的神勇表现,本赛季热刺队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四。

  谢哈塔在谈到米多的作用时强调:“他(米多)对于我们非常重要。”他说,过去四到五个月里,自己一直关注着米多在热刺队的表现,“他在热刺队取得的进步对于埃及国家队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在谈到如何在国家队中使用米多的时候,谢哈塔说,米多是一位拥有众多天赋的球员,可以自己射门,也可以带球突破,对高空球的控制也很出色。虽然在热刺队米多主要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进行头球摆渡,但是在埃及国家队,将会让他发挥更大的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