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良行:有差距也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尽管没有如愿击败老对手美国队,“小马”依旧相当满意队员们的表现,“我很高兴,通过这次四国赛,年轻队员积累了一些比赛经验,在三场比赛中,队员们都表现得很尽力。”马良行说:“美国、法国和挪威把四国赛当成练兵场,中国女足也不例外。虽然三场比赛下来,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有很多,但是对于年轻队员来说,这些都是必须经历的。”他同时坦言,本场比赛的比分真实反映了中美女足的真正实力,“应该说中国女足和美国女足的差距是明显的,是全方位的,要想在短时间内超越美国女足是不现实的。”

  据悉,马良行最近一直在积极地联系同样来自上海的老将浦玮。“最近一直都和浦玮有联系,也不断地在做着她的思想工作,可以肯定的是,浦玮回归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其实不只浦玮,好些老队员时机成熟后也会重新回到国家队中。”

  马良行表示,虽然中国女足输掉了比赛,但是这场失利就像一面镜子,让教练组看到了许多的不足,“要想重新跻身世界女足前列,

中国女足必须要在精神面貌、比赛经验、身体对抗以及个人技术上有一个彻底的改观,而所有这些都需要教练组和队员在接下来的日子共同努力去完成,四国赛只是中国女足复兴之路的开始,前面仍然是荆棘密布。”

  中国女足将于1月25日在广州就地解散,2月重新集结,备战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