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期待后“造血”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不想打胜仗的将军肯定不是好将军,马良行在赛前当然必须流露出夺冠的信念,小马哥当然很清楚自己不是神,更无法像《无极》中那样做到让时光倒转,自己恢复到最佳状态,别人的水平却刚刚起步。所以赛前所说的那些只是一种鼓舞士气的话而已,姑且不要太认真。

  我们都必须面对岁月的无情,特别是在现在这样的时节里,曾经辉煌的玫瑰就像消
融的雪一样没有了影踪,没有及时跟上潮流的女足丢失了本该属于她们的风流。属于自己的东西,就一定要拿回来,这不仅仅是江湖的规矩,这个规矩在任何一个场合应该都是通用的。于是,我们有了不停地选帅和不断地追求。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在从马良行再回到马良行的日子里,我们的女足运动经历了多少的风风雨雨,现在我们虽然没有收获冠军,但是三场比赛下来让我们还是看到了希望与前景,毋庸置疑的是,如果我们坚持发展的路子不变,中国女足的复苏将在不久实现,因为复苏之路已经从现在开始。

  舆论普遍将这一次的女足四国赛看成对于马良行“二进宫”的一次考试,从现在看来,我们至少应该给马良行打上一个及格的分数,相比曾经的张海涛和裴恩才,也许小马哥才是相对合适的人选,在没有发现更合适的人选之前,让伤痕累累的

中国女足先止住血才是最要紧的一件事情。

  女足四国赛结束了,中

国足球没有如愿地获得2006年的第二个冠军,或许足协的官员们会有些失落,但我却要在这个即将辞旧迎新的时节感谢老美,是她们让马良行和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在一场失败面前清醒,认识到和别人相比,我们缺的到底是什么。

  在“止血”的作用上,马良行已经证明了他有这个能力,如果这是女足复兴之路上的第一个时代的话,我们期待着马良行后“造血”时代的出现。

  ○查立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