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广东:打好08奥运 09全运和10亚运三大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9 中国体育报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表示,“十一五”期间广东体育工作的任务是:“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发展竞技体育,加强体育场馆和社区体育设施建设,认真备战2008奥运会,积极做好第十六届亚运会的筹办工作”。同时,要打好“080910三大战役”,即08奥运、09全运、10亚运。

  广东还明确提出了目标任务,即广东运动员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有作为,争取更多
的人和更多的项目参赛,所获金牌、奖牌数位居全国前列,较好地体现建设体育强省的工作成效。

  具体战略对策是:坚持“服从大局,祖国至上”的备战观;坚持实施“奥运金牌、可持续发展和科技兴体”的战略;坚持“全面提升、分类指导、突出重点”的工作方针;坚持“大力输送、增强实力、夺取佳绩”的战略部署;坚持“全面对接、主动配合、积极服务”的工作原则;坚持“举省一致,形成合力”的运作机制。

  同时提出8项措施,扎实备战。包括制定计划,明确任务;组建班子,加强领导;提高标准,培养尖子;配套政策,加大激励;加大投入,优项优投;加强教育,提高素质;精组科医,攻关服务;深入一线,加强引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