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里欧:目标是帮助泰达队夺标 展现巴西外援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4 今晚报

  今天凌晨,奥里欧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吐露了自己签约天津泰达后的目标。他说:“我希望能够帮助天津泰达队夺取冠军。与此同时,我也想让中国的球迷重新认识巴西外援的实力。”

  记者:你很快就要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了,现在你的心情如何?

  奥里欧:我现在终于有一种安全的感觉。你知道由于两个国家在足球方面的理解不同,我在来中国之前根本不知道试训这一概念。

  记者:经过最近两周与泰达队的队员们一起生活、训练,你现在对这支将要效力的球队有什么样的印象。

  奥里欧:这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球队,拥有着很多优秀的球员。而且我也知道天津队去年的成绩不错,我希望自己的加盟可以帮助天津队在今年取得更好的名次,例如联赛冠军。

  记者:在你之前也曾经有巴西球员加盟天津队。你会表现出比他们更强的实力吗?

  奥里欧:虽然我并不知道此前效力天津队的巴西球员都是哪些人,但是我对于自己的实力是自信的。作为一名巴

西甲级联赛的现役球员,我一定会展现出桑巴足球的魄力,让天津球迷对巴西球员有更好的印象。

  记者:在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之后,你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奥里欧:我会先回巴西一趟,然后拿更多的行李过来。我在这里要工作一段时间了,我要在各方面有更好的准备。

  记者:在海南期间你的身体不太好,现在恢复得如何了?

  奥里欧:我现在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当然,由于在来中国之前,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所以我明白恢复体能的重要性。虽然我很快将要回巴西一趟,但是在那期间我同样不会落下体能训练。请大家相信,在联赛开始的时候,我会百分之百准备好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