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领导肯定女足精神 谢亚龙:对2008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对本次四国女足赛,足协领导空前重视,谢亚龙、杨一民纷纷肯定了女足精神面貌上的进步,提到2008北京奥运会,谢亚龙笑称:“如果我没信心,那我就不会还留在这个位置上了。”

  对于中国女足在四国赛上的表现,谢亚龙说,女足姑娘们在本次四国赛上的表现很顽强,但是还需要很大的提高,“从这次比赛暴露出的问题来看,我们还要从基础上进行提
高。”谢亚龙同时表示中国女足和本次参赛的其他3支球队还有很大的差距,他说:“全面来看,我们和这些球队差距很大。第一场对法国和最后一场都很明显,赢挪威那场对方基本上的是替补队员。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的差距是十分明显的,在以后还需要从各个方面进行提高。”

  对于马良行的评价,谢亚龙表示:“他的能力不用我评价,大家能够看得到。这次女足四国赛,

中国女足有了一些变化,而且在和欧美球队的对抗中找到信心和斗志,这就是马良行的能力。我们既然让马良行出任这个职务,就相信马良行的能力。我相信马良行能够带领中国女足重新崛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