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考察队员达到目的(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4 今晚报

  

考察队员达到目的(附图)

  昨天下午,当津豫女排赛打响之时,一个身影悄然出现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的主席台上,他就是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

  随着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接近尾声,新一届中国女排即将重新开始集训,陈
忠和此次来津与此不无关系。赛后,陈忠和对几名国手和天津队队员进行了点评。他说:“天津队几名国家队队员表现得还可以。张娜虽然手上有伤,但比赛中没有什么影响。张平和去年入选国家队的李娟也都表现不错。只不过这场比赛双方还没拼到刺刀见红的地步,所以她们还未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陈忠和昨天还着重表扬了天津小将魏秋月的表现,他说:“天津队的小二传表现也很好,我看在身体条件、组织方面都还不错。”他表示,考察队员的目的基本达到。

  天津

女排称霸全国已经快四年了,说到今后天津女排的发展,陈忠和表示:“今后几年天津队仍然会是一支一流的强队,国家队的队员不会少。即将组建的国家队中可能有三到四名天津队的队员。今后天津队还是要努力,因为后面几支队伍都在追,辽宁队现在水平不错,八一队赵蕊蕊回来后实力也会很强。”

  陈忠和谈话间已经不经意透露出一些他组队的思路。对于新一届国家队的人选,陈忠和曾表示,赵蕊蕊今年会伤愈重新归队,而在去年没有选中合适的接应二传手的情况下,天津队李珊也有望重回国家队。那么,在他昨天的一席话中,提到天津队的三四名队员中就应该有李珊的一席之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