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恩:中国队有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4 今晚报

  本次四国赛是美国女足主帅瑞恩由助理教练升任主教练后首次率队参加的正式国际大赛,最终捧得冠军奖杯让他也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

  中美战前,瑞恩对此战极为重视,甚至还婉言谢绝了组委会安排的游览珠江夜景的活动。双方均使出浑身解数才让中美一战更加精彩好看。

  “首先我要祝贺中国队,她们打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比赛中双方的机会都有很多,对于我们球队的表现我非常满意,我们派出了许多年轻的球员,对于她们来说,这样的比赛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本场比赛让我最满意的是,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尽管中国队的进攻是非常犀利的,比如像中国队的9号还有11号,都是非常好的队员,她们的攻击力都很强,”瑞恩在昨天赛后也认为美国队在本次四国赛中收获颇丰,同时高度评价了中国队的表现,“四国赛对于我们几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有益处的,我觉得在马指导带队的这段时间内,中国队有了一些变化,有很多好的改变和提高,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做得非常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