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刷新NBA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骑士终于结束连败——6个客场骑士只拿下1场胜利,昨日,他们在与爵士一战中翻身。更值得庆贺的是,21岁的“小皇帝”詹姆斯本轮凭借射中的51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5000分球员!

  在51分之外,詹姆斯还有8次助攻、5个篮板,让和他对位的“AK47”基里连科心服口服:“他做到了他想要做的一切。”在此之前,最年轻的5000分球员是22岁的科比,麦
蒂也是22岁拿到的5000分——要知道科比和麦蒂都是高中毕业进入NBA,而詹姆斯则在大学毕业后投身NBA不到3年时间!

  最新的消息说,詹姆斯将率骑士和火箭一起成为下赛季NBA中国赛的主角——而且不是季前赛,是真正的常规赛!但这一说法还没有被最终证实。另外根据ESPN的报道,詹姆斯还在今天成为全明星赛东部首发。虽然现在还没到投票的截止期限,但双方的先发和替补都不会再有变化。东部首发的两个后卫是艾弗森和韦德,前锋是詹姆斯和小奥尼尔,中锋是奥尼尔。替补阵容则包括基德、卡特、比卢普斯、皮尔斯等人。

  西部首发的后卫是纳什和科比,前锋是麦蒂和邓肯,

中锋是姚明。替补由加内特、诺维斯基、帕克等人组成。

  昨日战报

  国王78∶83魔术

  黄蜂109∶98 尼克斯

  公牛101∶89

步行者

  山猫91∶101 雄鹿

  骑士108∶90 爵士

  凯尔特人 83∶103

篮网

  (主队在后)

  

“小皇帝”刷新NBA之最

  林丹一打全英赛就来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