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皇马任意球完美逆转 意甲菲戈定位球三度显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西甲皇马任意球完美逆转 意甲菲戈定位球三度显威(图)

  皇马球员卡洛斯(左)与队友齐达内一同庆贺入球。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申伟)在昨天西甲第20轮展开的一场焦点之战中,皇马在主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3∶1逆转力克卡迪斯,比赛中客队先拔头筹,罗伯托•卡洛斯和贝克汉姆先后射入任意球将比分反超,罗比尼奥最后的漂亮抽射锁定胜局。另一场比赛,马德里竞技客场2∶0力克萨拉戈萨。

  卡迪斯在第54分钟取得领先。而卡洛斯和贝克汉姆随后通过任意球将比分反超。第67分钟,劳尔•洛佩斯禁区前手球犯规,右路25码处贝克汉姆开出任意球,齐达内一停,罗伯托•卡洛斯左脚劲射,皮球穿过人墙入网。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

皇马在第71分钟反超比分,贝萨雷斯禁区前对齐达内犯规,贝克汉姆右路22码处任意球一敲,罗伯托•卡洛斯一停,贝克汉姆跟上弧线球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入近角。

  意甲第21轮也开始角逐,

国际米兰主场3∶0完胜巴勒莫,报了本赛季客场告负的一箭之仇。三个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上半时,菲戈角球经科尔多瓦摆渡,坎比亚索头球破门。下半时,菲戈角球又助科尔多瓦得分,随后他任意球直接破门。拉齐奥主场1∶1被卡利亚里逼平,另外还有两名队员被罚下场。

  在英超第23轮比赛中,

曼城客场0∶2负于博尔顿;伯明翰5∶0狂胜朴茨茅斯;米堡3∶2击败维冈;纽卡斯尔0∶1不敌布莱克本;热刺0∶0战平维拉;西布朗0∶1负于桑德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