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丹涉险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伯明翰1月21日体育专电中国选手林丹21日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凭借最后时刻近乎完美的发挥“死里逃生”,以2∶1击败马来西亚选手李崇伟,将在决赛中和韩国选手李炫一相遇。

  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的冠军已经归属中国队。张宁在女单半决赛中以2∶1战胜法国选手皮红艳。谢杏芳以2∶1击败荷兰选手张海丽,与张宁成功会师。高肞/黄穗、杨维/张
洁雯则在女双半决赛中,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决赛。另外,奥运冠军张军/高肞在混双半决赛中,以2∶0击败了韩国的李在珍/李孝贞,将在决赛中与卫冕冠军、英国组合罗伯森/埃姆斯一决高低。

  林丹与李崇伟的比赛打得惊心动魄。首局林丹以15∶9获胜。但在第二局的争斗中,李崇伟将其精湛的网前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以15∶10扳回一局。在决胜局的比赛中,林丹开始还是找不到办法对付李崇伟的网前“小球”,不久就以6∶13落后,形势岌岌可危。随后他艰难将比分改写成10∶13。此时他突然如有神助,防守几乎滴水不漏,进攻连连得分,最后奇迹般地以17∶14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