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不敌美国获得四国赛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2006年广州女足四国邀请赛昨天晚上全部结束。虽然中国队全力以赴,但还是以0∶2不敌实力强劲的美国女足,这样美国队2胜1平获得本次赛事冠军,中国队1胜1平1负获得亚军。

  比赛一开始,美国队就凭借身体上的优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中国队则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寻找机会进行反击,第12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后形成了首次有威胁的攻势,毕
妍中路推进过程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后弹出。第21分钟,美国队开出角球,攻防球员在身体上有所接触,裁判认定李洁有拉扯瓦姆巴赫的动作,因此鸣哨判罚了点球,莉莉冷静射门破网。第41分钟,威尔士禁区前挑传中国队防线身后,后插上的莉莉还是冷静挑射将比分定格为2∶0。

  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法国队1∶1战平挪威,法国队3战皆平获得四国赛第三,挪威排名最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