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帽”砸向中国女足 此次表现引起对手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广州消息:虽然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说,中国女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中国女足此次的表现还是引起了对手的尊重。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参赛各队主帅先后给中国女足戴起了“高帽”。

  法国队主帅伊丽莎白在谈到这次赛事的3个对手时,给予了中国队很高的评价,她说:“中国队的技术很出色,她们的速度很快,整体性相当强。”挪威队主教练本特森也说:
“中国队的进步很快,她们有很出色的技术,在场上的跑动也很积极,拥有非常优秀的进攻队员。”当记者向本特森问起中国队有什么不足时,他继续给中国女足戴高帽:“我只看了两场中国女足的比赛,还不能说有什么不足,她们的技术不错,防守打得相当出色,而且拼劲很足。”本特森觉得,中国队惟一的弱点在于她们的身体,“这也许是中国队最大的问题”。夺冠的美国队主教练瑞恩依旧不忘夸奖中国队:“我要恭喜中国队,她们打得相当漂亮,特别是中场休息之后,中国队有了很大的改观,进攻相当出色,韩端在进攻时的表现相当抢眼。”最后,瑞恩还不忘恭维一下自己的中国同行:“马良行教练正在做着一些正确的事情,中国队正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网络实习生:张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