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员:马指导变了不骂人了 小马:感谢队员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00 解放日报

  除了一两场还算好看的比赛,除了一个还可以接受的亚军,这次女足四国赛羊城遛“马”,也让人感觉到一个不一样的马良行。队员说,马指导变了,变得几乎不“骂人”了。

  不再“开骂”也是因为没什么好骂。人心团结,从中国队在这次四国赛的几场比赛中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马良行在比赛结束后诚恳地提到:“队员们都非常尽力,我很感谢大家。”

  除了队员的支持,马良行还得到了中国足协无论在精神上还是在合同上所给予的支持。已经被女足频繁换帅闹烦了的足协这次终于决定给出“定心丸”,让马良行一直执教到2008年奥运会。所以马良行根本无须再像以前那样,把有限的精力分散到“帅位保卫战”中去。在这样一个宽松的环境下,不再气盛,不再浮躁,安下心来慢慢调教,这是小马身上发生的变化。

  (广州1月22日电)

  薛淼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