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冰球联赛齐齐哈尔主场两负江原道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52 黑龙江日报

  记者 王英

  本报22日讯2005———2006亚洲冰球联赛齐齐哈尔主场迎战韩国江原道队的比赛22日进行了第二场的较量,结果,齐齐哈尔队以3比4不敌对手。在21日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齐齐哈尔队以1比4告负。

  22日的比赛中,第一局,齐齐哈尔队略占据场上优势有8次射门机会,江原道队射门4次,可惜,双方均无建树,互交白卷。第二局,江原道队加强了进攻,31分16秒,7号李锺球在队友协助下,先下一城。5分钟后,齐齐哈尔队10号王志强回敬一球,将比分扳平。此后,齐齐哈尔队的防守频频出现漏洞,让对手连进三球。此局江原道队以4比1领先三球。第三局,齐齐哈尔队在防守反击中连扳两球,最终还是以3比4败北。整场比赛齐齐哈尔队射门24次,江原道队射门23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