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林丹和谢杏芳--全英羽球赛最完美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00 新华网

  

法新社:林丹和谢杏芳--全英羽球赛最完美恋人

  

法新社:林丹和谢杏芳--全英羽球赛最完美恋人

  (资料图片)

  点击看更多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月23日报道,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林丹上演了罗曼蒂克喜剧,他再次夺取了全英男单冠军。与此同时,她的恋人谢杏芳也摘下了女单桂冠。

  在男单决赛中,世界头号选手林丹战胜了韩国选手,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的女友谢杏芳击败了队友张宁。他们可以称得上是全英羽毛球 赛上最为完美的一对恋人。

  这对恋人说:"我们赛前曾经约定,如果我们双双获得冠军的话,我们将一同前往伯明翰旅游。现在我们两个都取得了胜利,这可能是我们心态良好的结果。"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