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天津棒球夺冠外援功不可没 天津市领导会见日本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8:5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昨天会见了专程来津商讨合作事宜的日本横滨海湾明星棒球俱乐部人员。

  横滨海湾明星队是天津雄狮棒球队的合作伙伴,两年多来每当天津雄狮队到日本交流比赛期间,他们都给予雄狮队极大的帮助,特别是在投手技术和攻防转换环节方面提供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天津雄狮棒球队能在十运会上卫冕成功,横滨海湾明星队功不可没

  孙海麟代表市政府对日本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对天津棒球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继续扎扎实实地做好合作、交流工作,这样可以提高天津棒球队的实力。

  横滨海湾明星俱乐部专务山中正竹说,雄狮与海湾明星的合作是最好的之一,相信经过双方的努力,可以成为合作最好的伙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