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入住A级训练营 天津泰达土耳其拉练规格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8:54 每日新报

  海南冬训即将结束,天津队将在 2月 1日前往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目前此行的具体行程安排已经敲定,天津队这 20多天的训练将在国际足联的一个 A级训练营里进行。

  此次天津队海外拉练驻扎的地方名叫安塔里亚,天津队抵达安塔里亚后,将入住到当地一个足球训练营里面。记者从联系此次海外拉练的经纪公司处了解到,这个训练营并不简单,因为它拥有着国际足联颁发的 A级训练营证书。“欧洲有很多训练营,但是这样的国
际足联 A级足球训练营并不多。如果拿海南的金鑫基地相比,光是占地面积安塔里亚训练营就要比那里大出几倍。而且这里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许多诸如咖啡店、按摩室、健身房、游泳池这样的公共设施就不下几十处,基地里面还有许多酒店,大约可供上几千人同时入住。天津队将在训练营里面一个叫皇宫大酒店的宾馆下榻,球员们在这里生活应当没问题。唯一的缺憾就是饮食方面,球员们这段时间只能吃牛肉和羊肉。不过由于靠近海边,当地的海鲜产品相当丰富,这可以让球队弥补一些遗憾。”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安塔里亚训练营的场地条件也相当优越。据了解,这个训练营拥有 8块标准的训练场地、 2块正式的比赛场地以及一个带有观众席的比赛场。而且整个训练营相对封闭,球队完全可以安心地进行训练。有中国

皇马之称的中超豪门山东
鲁能
也曾到这里进行过海外拉练。

  泰达俱乐部此前还曾担心

禽流感会让热身对手都跑掉,以至于不能圆满完成海外拉练热身的任务,从目前的情况看,这种担心也不存在。从经纪公司现在拿到的名单来看,总共会有 22支队伍来到安塔里亚训练营,他们大部分是欧洲球队,另外还有韩国的一支球队。目前训练营里正在为各个球队安排训练时间,以免撞车,所以热身赛的具体时间和对手还未确定。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天津队将不乏热身对手,大家来到这里本身就是为了切磋一下,五六场热身赛是天津队最基本的要求。

  抵达安塔里亚训练营后,天津队或许还有另外一个目标要完成———挑选外援前锋。据经纪人介绍说,除了安塔里亚训练营外,离此处不远的地方还有几个足球训练基地,在那里他曾经给刘春明推荐的 3名东欧球员正在进行训练,这会给刘春明考察外援带来方便。由于害怕路途遥远,许多欧洲外援都不愿意来中国试训,这次拉练无疑是一个观察外援的好机会。“无论是让球员过来还是到其他基地去考察球员都很便利,大约也就是一个小时的车程。而且这里球队很多,也有一些交流,对于挑选外援是一件好事情。”经纪人介绍说。

  本组撰文记者王晓东(新报海口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