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锋带病首发拿下全队最高分 缺少磨合中国队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8: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佳风

  杜锋来韩国之前就患上感冒,感觉整个身体比较虚弱,但是昨天的中韩全明星赛他还是带病首发,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是吗?我的得分是全队最高?”杜锋赛后显得比较惊讶,不过说起话来还是有些虚。

  “我自己的表现,还是不够好,毕竟折腾了一整天,昨天才赶到这里,而且接着又训练,再加上感冒,所以很难有很好的竞技状态。”杜锋说。

  至于这场比赛输给韩国KBL全明星队,杜锋表示,集训时间短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们集中的时间非常短,所以很难有非常充足的时间来进行磨合。”杜锋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