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春亚冬会筹备工作获肯定 亚奥理事会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一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吴兆飞 王宇)以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为团长的亚奥理事会长春亚冬会协调委员会考察团一行,今天结束了对第六届亚冬会筹备情况的考察。团长霍震霆在此间对媒体表示,考察团对长春亚冬会组委会工作情况感到满意。

  考察期间,亚奥理事会考察团的四位成员,听取了长春亚冬会组委会关于竞赛组织、场馆建设、安全保卫、国际联络等方面的专题陈述,实地考察了比赛场馆、配套设施及竞
赛组织筹备方面的工作,并参加了第六届亚冬会邀请书发送仪式。

  霍震霆表示,亚冬会组委会的筹备工作细致周到,而吉林省、长春市各级政府对亚冬会的重视更让考察团感到满意,同时考察团对长春市召集到四万余名乐于参与亚冬会赛事组织和服务的志愿者感到欣喜。

  霍震霆在对长春市下一步筹备工作的建议中提到,长春市应尽快完成场馆建设,同时邀请亚洲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人民和运动员共同参与到赛事中来,共同发展冬季运动项目。

  霍震霆表示,亚洲有四十四个亚冬会成员,在上届亚冬会上只有二十六个成员国和地区选派运动员参加比赛。目前亚洲还有很多国家和地区没有条件开展冬季运动,而长春市的冬季运动水平很高,因此希望长春市能够利用举办亚冬会之机,推广并帮助亚洲其他国家发展冬季体育运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