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全明星赛中国首战告负 韩首发控卫蝉联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8:06 大众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2006年CBA-KBL中韩男篮全明星赛首回合在韩国首尔举行,CBA全明星队第四节出现崩盘,以86:96不敌韩国KBL全明星队,后者则报了亚锦赛半决赛中以49:93负于中国男篮的一箭之仇,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于1月24日晚在河南济源举行。KBL全明星队首发控球后卫金胜炫继去年之后,蝉联最有价值球员奖。

  比赛鸣哨后,中国队进行了太多的外围三分试射,但手感不佳,很快就处在了下风
。阿的江眼看形势不妙,连忙派上唐正东,大唐两度内线强攻得手,帮助中国队稳住了阵脚,但他们首节仍然19:25落后于韩国队。

  首节没有显山露水的韩国队外围射手在第二节开始发威,他们连投连中,很快将比分改写为42:27,主帅阿的江被迫叫暂停。暂停后广东双虎朱芳雨和杜锋相继投中三分,将分差缩小为12分,也迫使韩国队请求了暂停。上半场韩国队55:45领先。

  第三节阿的江派上双外援,辅以刘炜、朱芳雨和张成,意图用外线火力缩小差距。但本节结束,韩国队仍然75:68领先结束。第四节,韩国队仅用四分多钟就将分差扩大为14分。

中国队终场前五分钟以70:91落后,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