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外援即将到队 德尼格里斯第一个来泰山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8:05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泰山队新赛季试训外援总算要来了。昨天,主帅图巴亲口透露,此前传出签约消息的墨西哥前锋德尼格里斯明天就要到队了。不过,他最终能否留下,图巴说还需要接受严格的考核,因为在他看来,“一般来说,南美外援技术好,但散漫,对球队帮助不大。”

  德尼格里斯有一份不错的履历,但本着对球队负责的态度,图巴认为只看录像是不
够的。“他要想留下来,就得跟其他外援一样进行试训才行,不然对球队甚至他本人来说,都是不公平的。”

  除了

墨西哥人,图巴承认他手上还有多名待选的巴西外援,其中包括贾德、华多、马科斯等前锋。不过,由于德尼格里斯也司职前锋,所以这几名巴西人前来试训的可能性不大,倒是有一位踢后腰的巴西球员很得图巴的肯定,此君身高1.79米,体重73公斤,至于何时来队试训,还不得而知。

  时间不等人,就算外援行程已定,

泰山队想在春节前确定具体人选并不现实,只有经过高水平比赛的磨砺,新外援才能最终浮出水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