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员不到位影响训练 图巴背负成绩压力心里发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8:03 生活日报

  随着技战术演练的深入,泰山队面临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外援没到位,刚引进的内援又有集训任务在身,虽然跟全队一起到海口市里吃火锅、过小年,可图巴的心里还是有点发慌。

  “在这里,我不想炮轰足协,只是想表达一下个人的观点而已。”图巴所说的观点就是李雷雷和王亮两位新内援跟球队合练的时间太少,不仅他们,小将崔鹏也是跟完国青跟
国家队,就是没法回俱乐部母队。作为一个背负成绩压力的外籍教练,图巴的这种观点应该能得到共鸣。除了念叨队里闹人荒的被动局面,对自己来年的工作计划,图巴也给了一个简单的介绍。

  即将到队的第一个试训外援是前锋,让图巴始终挥之不去的一个念头却是如何提高球队的防守能力。“从失球数来看,去年要比前年少,但我们还是要继续为提高防守能力做努力,这就需要更多出色的球员。不然,就无法建立起自己的风格,更无法提高成绩。”

  话题说来说去,又绕回了“缺人”上,看来,心仪的内外援不在身边,图巴心里是真发慌了。

  本报记者李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