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出战精神面貌一新 湖北不敌北京虽败犹可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3:5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门天清)全国男排联赛昨天进入第四轮争夺,主场作战的湖北男排以0∶3的比分不敌本小组目前排名首位的北京男排。

  由于此前三轮湖北男排三战皆败,本场比赛,湖北队放出“胜负手”———首发六人全是20岁上下的年轻球员。虽然最终失利,但纵观全场比赛,湖北队的表现明显比上一场对北航队时加强了不少。“球员们表现出的精神面貌非常可喜。”湖北男排代理主教练陆诚
表示,这次之所以大幅度调整阵容,是因为目前湖北男排小组垫底,出线基本无望,而派上大量年轻队员上场主要是为下一阶段淘汰赛作准备。“我跟队员们说,就算是输球,也要打出我们的精神。”陆诚说。

  北京男排的整体实力在这个小组中高人一筹,尤其是队内拥有胡松等颇具实力的选手。此役的胜利使得北京队在小组中以较大的优势领先。

  本轮比赛结束之后,男排联赛将暂停一周,第十一轮比赛将于2月4日进行,湖北队将在主场对阵河北队。春节期间,湖北男排只在大年初一放假一天,其余时间照常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