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四届黑龙江省新闻界滑雪大赛哈体院站比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3:4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 (记者 张世光)第四届黑龙江省新闻界滑雪大赛哈体院站比赛昨天结束,比赛分设高山大回转男子A、B组、女子组和老总组及团体组5个组别,来自省城8家新闻媒体的80多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由黑龙江省新闻滑雪协会主办,已经举行了4届7站赛事,成为黑龙江省群众性滑雪赛事中最规范的比赛,被省旅游局纳入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的正式项目,今年
又被哈尔滨市政府冰雪办列入第22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活动项目。据黑龙江省新闻滑雪协会常务副主席李永纪介绍,本次比赛与以往赛事相比更注重了参与性和竞技性相结合,在男子高山大回转比赛中专门设立了A、B组,还为参与热情高、技术进步快的新闻工作者设立了新人奖。

  经过激烈比赛,省电视台、省广播电视报、黑龙江日报业集团分获男子团体前3名,李伟群、赵一浩、王毅夺得男子A组金银铜牌,张静、赵岩、王丽丽夺得女子冠亚季军,古毅斌、李永济、孙同喜获得老总组三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