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看到复兴希望 中国女足防守架构已经成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2:12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袁文通

  本报广州专电 昨天,中国队最后一战0∶2输给美国队,最终获得本次四国赛的亚军。对于这一成绩,观看了国家队三场比赛的足协主席谢亚龙表示,他看到了中国女足复兴的希望。

  对于本次四国赛,中国足协可谓异常关注,毕竟裴恩才浪费的一年在中国足协“备战08奥运”大战略下实在可惜。马良行二进宫,可以看作是足协最重要的一次赌博。中国队获亚军,让足协的高层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这支球队给自己创造了一个不错的开始,从她们身上,我看到了中国女足复兴的希望。”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昨天赛后评价道。

  中国足协主管女足的执行主任杨一民从技战术层面评价了女足的表现:“现在球队已经搭起了一个基本框架,而且防守架构已经成型,球队可以说打了一个不错的基础。但球队还存在不少问题,比如球员之间的配合,身体对抗等等还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去训练和提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