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乌热身赛基本落空 国足有缘会亨利无缘战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1:5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有消息称,继法国足协的热身邀请后乌克兰足协也发出了和中国队打热身赛的邀请。但是乌克兰方面提出的2月22日到3月1日之间的时间安排和国家队比赛时间冲突,基本上没有落实这场比赛的可能性。

  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收到了乌克兰足协的传真,对方邀请中国队在2月22日到3月1日之间到乌克兰进行一场热身赛。已经获得德国世界杯32强席位的乌克兰队原计划和伊朗队热
身,但是最近这场比赛被取消,乌克兰足协不得不紧急从亚洲物色其他球队打热身赛。国家队领队朱和元首先表示自己没有得到这个消息,同时他说:“这个时间亚洲杯预赛已经开始了,我们的比赛是2月22日和3月1日,中间不太可能还能安排其他比赛。”

  按照国家队的计划,27日上午进行YOYO体测,然后就解散结束本期集训。现在,教练和队员们大多预订了27日从广州机场飞往各地的机票。大年初四(2月1日),国家队将重新在名将基地集结,开始第二期集训。9日国家队前往广州,准备和洪都拉斯队进行热身比赛。12日,国家队和洪都拉斯队比赛。2月22日,国家队在广州迎战巴勒斯坦队,这是亚洲杯预赛第一轮比赛。

  作者:本报记者秦云清远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