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市快报:别以为马良行不在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1:57 都市快报

  李琛

  熟悉小马的人都知道,当他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模样时,那肯定是有所谓了。四国赛前,小马逢人便讲,只是锻炼队伍,不必大惊小怪。“他其实很在乎”,几个女足姑娘昨晚都这样讲。“很在乎”的马良行在结束了同美国队比赛后,有些失落,他连相熟记者的电话都不接了。

  客观地说,四国赛三场比赛下来,新女足不乏亮点——马晓旭、王坤、张颖等年轻队员逐渐成熟,而毕妍、白莉莉、刘华娜、韩端等中生代球员成为顶梁柱,中国女足新老组合的整体结构现形。马良行令旗一挥,阵型重回“442”,在和强队的对抗中打得有板有眼。然而,软肋依旧明显,缺少核心人物就是一个致命伤。孙雯虽然回归女足,但她只代表着一种精神力量,期望她重新成为主宰胜负天平的核心显然不现实。

  指挥完比赛,小马将自己关在了房间,也许他真的需要好好回味一下。40多天前,他在北京匆忙地接过老裴的枪。小马说,这是他生命中最难熬的40天,队员青黄不接,,一切都在推倒重来。马晓旭、王坤……这些新人,马良行甚至以前都没有听说过。40天对于马良行来说,实在是太短了。

  四国赛第二名,姑娘们给马良行的见面礼还算不错,而马良行回应姑娘们——“还要加油,你们还很不够。”而我,昨夜给小马发了一条短信——“马儿,你快些跑!”(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