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球迷盛情迎接国际入陕 国际俱乐部重视入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1:52 三秦都市报

  新赛季将注册落户西安的国际队今天将踏上西安的土地,为了迎接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从本月10日国际俱乐部正式宣布西迁之日起,陕西球迷就已经着手准备今天的迎接事宜。“走,接国际去!”这是近来陕西球迷之间的常用问候语。

  出了机场就“入城”

  为了迎接国际队的到来,陕西球迷可谓煞费苦心,继整合了省内的各球迷组织、成立了西安浐灞国际足球会员俱乐部之后,陕西球迷今天还准备为国际队的到来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与以往陕西球迷在机场迎接国力的仪式有所不同,考虑国际今天是在成为陕西球队之后,第一次踏上陕西的土地,因此陕西球迷准备让这个仪式更具有意义。陕西球迷准备为国际队举行一个简单的“入城式”,国际队从机场回来之后,将直接走过球迷们专门制作的南门模型。对于这一仪式,西安浐灞国际足球会员俱乐部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两点喻意:一是走过这个“南门”之后,国际队将真真正正成为陕西球迷的子弟兵;二是走过这个“南门”,代表国际队注册落户西安得到了陕西球迷认可,陕西球迷对此表示欢迎,期间将由球迷装扮的皇帝宣读“通关文牒”。结束了简单的“入城式”之后,球迷们还将用美酒与国际将士共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另外,昨天西安浐灞国际足球会员俱乐部的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能让更多的球迷到机场目睹自己子弟兵的“归来”,球迷会员俱乐部给广大球迷准备了几辆免费大巴车,愿意去机场的球迷可以在今日上午10点,在省体育场东门集中。

  国际俱乐部重视“入城”

  球迷们对于这一时刻高度关注,国际俱乐部自然也没有忽视这一时刻。本来,按照国际俱乐部的安排,国际队要在春节后才抵达西安,但是后来经过研究之后,国际俱乐部更改了这一计划,他们把抵达的时间提前到了今天,之所以这样做,国际俱乐部考虑最多的还是尽早与陕西球迷沟通,让陕西球迷接受自己、认可自己。同时提早适应西安各方面的环境。据记者了解,对于今天的西安之行,国际俱乐部非常重视,从海南出发前,俱乐部专门给球员打了招呼,要让他们抵达之后,一定保持随和、谦虚。昨晚,国际俱乐部有关人士在得知球迷们要在机场举行欢迎仪式之后,感到非常兴奋,他再次向记者强调,国际队现在已经成为了一支不折不扣的陕西球队,希望陕西球迷在以后的日子里支持国际队。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