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训练场馆准备妥当 球队住宿条件达三星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1:5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国际队今天抵达西安,那么俱乐部在西安的后勤保障以及训练设施的准备情况怎样呢?昨天,记者经过多方打听获知,目前一些工作都准备妥当。

  抵达西安的国际一队将住在与丈八沟训练基地距离不远的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据称,这里的住宿条件相当不错,属于三星级。而其他梯队将住在省武术学院,这是一座新建筑,内部条件也相当不错,目前国家武术散打队就下榻在这里。在交通方面,国际队原来在
上海用的大巴车,已经从上海开到了西安,今天,俱乐部将用这辆车将国际队从机场接回基地。

  除了吃、住、行问题,恐怕国际队上下最关注的还是训练问题,据记者了解,有关国际训练的场馆也已经准备妥当。新修的力量房随时可以使用,而丈八沟训练基地的室外场地早在一个月以前就已经封场,草皮估计也不会太差。不过,由于目前西安的气温不是非常理想,加上春节临近,球队要放几天假,因此,年后国际队是否会留在西安进行春训现在尚不能确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