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赛女足曲居亚军不遗憾 马良行:要向美国队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四国赛女足曲居亚军不遗憾马良行:要向美国队学习

  悲、喜图:没能进球,韩端有点伤心。CFP/供图

  一下进俩,莉莉兴奋异常。新华社发

  -主帅论道

  马良行:要向美国队学习

  “美国队也上了很多年轻队员,但控制比赛的能力就很好。从这个层面上说,我们应该向她们学习。”马良行赛后说。

  “这场比赛

中国队的水平和美国队都发挥得不错。同时也显示了
中国女足
与美国女足的差距。这体现在精神、技术、身体对抗能力、战术等多个方面。对于这届四国赛,我是非常欣慰的,队里有很多年轻球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三场比赛当中,我们的队员都打得非常尽力,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同时,马良行表示,在孙雯已经成功回归的情况下,他还将尽力把浦玮吸收到国家队。“下一期的集训我还要继续选拔球员,3月份的时候我们再选拔一次,大概要在6、7月份才能最后敲定国家队的大名单,参加亚洲杯的比赛。”

  美国队的主帅瑞恩赛后称,“在马指导带队的这段时间内,中国队还是有一些变化的,在很多方面都有提高,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做得非常好。”同时他指出,中国队的9号(韩端)和11号(白莉莉)是非常出色的进攻球员。

  特派记者孙玮(信报广州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