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大腕场边给小将加油 于雷YOYO补测一次就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只有小将于雷一人补测,场边却聚集了徐云龙、杨璞、隋东亮这样的队中大腕,最终,受到鼓舞的于雷顺利过关。

  由于郝强有伤已经回北京接受治疗,所以昨天参加补测的国安队员只有于雷一人。这个在第一次测试中最后两组折返跑时因为犯规被罚下的小将,与深圳队以及申花队7名队员参加第三组测试。于雷测试的时候是下午两点,应该是国安队午休的时间,但国安队还是出
动了不少人马,徐云龙、杨璞、隋东亮、商毅等球员都在场边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助威。结果于雷轻松过关,而郝强则参加3月份的补测。参加完YOYO补测的于雷,一刻没有休息,又回到队中,参加了球队下午的训练。

  在内外援方面引进不利,使沈祥福把精力都放在了对现有球员的挖潜上,除了那些他已经足够了解的老队员,最近一段时间,他对年轻队员的调教也颇费心思。像王超、王栋这些在教学比赛中发挥不错的小将,也很受沈祥福青睐。“年轻队员有活力,训练热情高,对全队的气氛是一个促进,同时我也会严格要求他们,让他们早日成熟。”沈祥福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